杨千桦:怪我太疯癫,所以36岁才嫁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桦:怪我太疯癫,所以36岁才嫁掉

2010年10月05日 14:0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首部婚礼电影《完美嫁衣》将于10月22日上映,该片是女性导演黄真真的最新力作,主演则是刚刚因《志明与春娇》大获好评的杨千桦,以及TVB当家小生林峰。影片讲述了由杨千桦饰演的“剩女”从一夜情到摆脱“被剩”情结,最终修成爱情正果的全过程。黄真真坦言,影片堪称一部“完美的婚恋教科书”。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杨千桦。作为36岁才嫁人的现实版“剩女”,杨千桦不仅向媒体曝光了自己走进婚姻后的角色变化,并首次谈到生孩子等私密话题。

  谈新片:

  拍亲密戏不需请示老公

  记者:这部电影中展示了很多“泡妞秘籍”,你觉得在现实中,男生追求女生的哪些方法对你会有效?

  杨千桦:我觉得应该是幽默感,但幽默不等于搞笑,要有一种滋味在里面,要讲一些不白痴的笑话,这种男人最能吸引人。

  记者:丁子高当初靠什么吸引到你?

  杨千桦:我先生是靠勇敢打动我的。第一次见面,他拿起麦克风就唱歌给我听,一下唱了10歌,都是张学友的歌。张学友的歌比较难唱,他大概希望用最短时间去表达他自己的心情。

  记者:现在拍亲密戏,需不需要跟老公请示一下?

  杨千桦:不需要,我们当演员的,还是要以剧本、导演为先,丁子高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我工作的性质,所以不会过多干预我的工作。他蛮支持我的工作,我们很有默契。

  谈生活:

  夫妻吵架时我会冷静离开

  记者:生活中你喜欢做大笑姑婆还是淑女?

  杨千桦:当然是大笑姑婆啦,人生就是要开心,要忠于自己的生活。大笑姑婆的好处就是开心、果断。如果遇到不同步的人,就会觉得我很疯癫,不能控制自己,像横冲直撞的“母老虎”。可能男生就比较害怕,这也是我一直“被剩”到36岁才结婚的原因。

  记者:如果你和先生吵架,你是先低头的一方吗?

  杨千桦:我会在最冲动的时刻走开,因为在最冲动的时候,你讲什么都不是真实的感受,只是想发泄一口气。我会先冷静下来,然后跟他说:“你这样讲我很不开心。”我很少当场骂出来。

  谈小孩:

  有最好的情绪和健康状态就生

  记者:打算什么时候要宝宝?

  杨千桦:当你有一个家庭的时候,女人都有生宝宝的责任。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不是你需要一个小宝宝出来陪你,就可以生的。你需要有计划,怎么安排时间给孩子,怎么好好照顾孩子,就是说要有一个充分的心理准备。现在我要先完成自己的工作,发片、做演唱会,然后用一段时间调整身体,等拥有一个最好的情绪和健康的状态时,就去生孩子。

  记者:会为孩子放弃一部分事业吗?

  杨千桦:如果生了孩子,我至少要身体复原才会开工。但我不会退缩成“家庭煮妇”,因为工作也是家庭平衡的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女人不能跟社会脱节,她应该保持生活的激情并适应社会的节奏,才可以维持一个家庭的平衡和和谐。记者 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