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绿色连衣短裙亮相车展 当主持人很业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绿色连衣短裙亮相车展 当主持人很业余(图)

2010年10月05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兽兽10月4日在南通再度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5日电 曾深陷“艳照门”的车模“兽兽”(翟凌)继“五一”车展后,10月4日在南通再度亮相,为“十一”大型车展助阵。或许是因为没有受过主持方面的专业训练,翟凌总是拿着由工作人员写好的手卡照着读,显得很不专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当天上午9时 40分翟凌如期登场,她身穿一件绿色连衣短裙,上场时还不断用手扯裙摆,以免走光。

  上台后,她参加了某品牌车型举办的“自驾游”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转往另一个入口出席其他活动。由于下车点到场馆之间场地铺设的地砖高低不平,让穿着高跟鞋的翟凌深受其苦,不得不在经纪人的紧紧搀扶下匆匆走进室内展馆。

  主办单位担心现场粉丝和观众太多造成困扰。特别安排了保安紧紧围绕在翟凌身边“保驾”。进入场馆后,翟凌客串当起主持人,向三个汽车品牌的展场负责人做了简单采访,耗时5分钟左右。

  或许是因为没有受过主持方面的专业训练,每次采访提问的过程中,翟凌总是拿着由工作人员写好的手卡照着读,显得很不专业。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和翟凌本人均表示说由于上次来南通时间仓促,与广大车迷,粉丝见面时间短促,这次来是要弥补上次的遗憾。但根据计算,翟凌这次南通之行持续时间大概22分钟左右,真正与观众见面时间大概也只有15分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