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博客感慨缴房贷嫁不掉 被疑与冯德伦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博客感慨缴房贷嫁不掉 被疑与冯德伦分手

2010年10月06日 14: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徐若瑄(Vivian)岀道20年,身材美貌一直保持得相当完美。2010年,徐若瑄4个月拍了17本时尚杂志封面,堪为两岸三地女星之翘楚。徐若瑄也于近期重返日本发展演艺事业。  中新社发 AEG 摄

  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传了两年,并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但她一直坚称与冯德伦只是好朋友。近日,她在博客谈到对结婚的想法时,似乎有意撇清与冯德伦的亲密关系。

  近日,因为好友结婚,徐若瑄也因此发出了对婚姻的感慨,“如果这辈子我会结婚……我希望有大家的祝福……”但她又说自己要缴房贷,又是工作狂,难怪嫁不掉,“只是我有房子贷款要缴,爸的、妈的、自己的;很爱和家人黏在一起,又是超级工作狂;我想,没人受得了我这样吧!难怪我还没嫁掉……继续我的随缘吧。”

  据台湾媒体指出,徐若瑄确实非常孝顺,不仅为肝病复发的父亲付了千万台币的医药费,也买下价值千万台币的豪宅与母亲同住。 (何 边)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