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旧将国庆亮相 何云伟李菁从"倒二"变压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德云社旧将国庆亮相 何云伟李菁从"倒二"变压轴

2010年10月07日 10: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往常在德云社“倒二”演出的何云伟、李菁,终于轮到压轴演出。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昨晚7点半,京城有两场相声大剧场演出同时举行,郭德纲和于谦在北展剧场进行国庆演出的第三场,世纪剧院德云社旧将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亮相的“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前者人气依旧很旺,后者虽然开场黄牛开始降价,但7点20分就坐满了观众,演员们未在7点半准时开场,还有观众抱怨地大喊“郭德纲”。

  不过演出开始后,无论是王亮的快板《三打白骨精》,贾玲、白凯男的《白白流,嗷嗷好》,高晓攀、尤宪超的《狂人日记》、王玥波、张硕的《舞台轶事》各有千秋,让人看到年轻相声演员的劲头。

  德云社旧将徐德亮不仅拿郭德纲徒弟打记者开涮,而且在返场时自爆2008年退出德云社时曾遭“人身威胁”,但只提这一句,接着他又开玩笑称“你们看,王文林的头发都被(威胁得)扯光了。”往常在德云社“倒二”演出的何云伟、李菁,在“相声新势力”中轮到压轴演出,而且两人说的《卖布头》也是郭德纲、于谦经常说的段子,和郭德纲的底气十足不同,何云伟以机灵为主,不过两人的两次返场比较正常并未爆出猛料。  (记者杨林)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