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出嫁前再开个唱 男友监场照跳辣身舞(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出嫁前再开个唱 男友监场照跳辣身舞(图)

2010年10月08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唱会服装怎少得千嬅最爱的紫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一连五场《Ladies & Gentlemen杨千嬅 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昨晚开锣,这是杨千嬅正式成为“丁太”前,最后一个演唱会,她的另一半丁子高在台下欣赏及支持,而曾与千嬅传绯闻的陈奕迅,现已变成知己,他担任这晚的表演嘉宾。

  演唱会于昨晚8时50分开锣,丁子高与杨千嬅父母同坐,丁子高的出现引起一阵哄动,不少千嬅歌迷要求与他合照。千嬅献唱《爱人》时全场起哄,她唱到《数你》时,更凝望丁子高而唱,两人相对遥望,浓情蜜意不言而喻。

  丈夫监场 照跳辣身舞

  当晚,杨千嬅先以神奇女侠造型现身,她的右上围更可发出红色紫外光,努力减肥的她更身穿大露背装示人。虽然丈夫丁子高在场,但千嬅仍与男舞蹈艺员有火辣热舞贴身动作。千嬅开场时先唱出金曲《少女的祈祷》,紧接是《Are You Ready》及《烈女》,代表着她在乐坛三个不同阶段。千嬅随后换上紫色晚装,画面更投射出犹如教堂的七彩窗花纹,感觉似步入教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