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霸英雄汇”10月9日迎来巅峰对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霸英雄汇”10月9日迎来巅峰对决(图)

2010年10月08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 国庆长假,已历时7个月的2010年国内最盛大K歌联赛——“麦霸英雄汇”再度发力,从10月2日起推出“国庆欢乐颂,麦霸唱不停”的直播周,连续六天收视火爆,创造了黄金周综艺节目的收视神话。刚刚结束的10月7日全国冠军争夺战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根据收视率显示,“麦霸英雄汇”位列同时段省级卫视全国第一。10月9日“麦霸英雄汇”将迎来本年度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7日当晚节目扣人心弦、比赛悬念迭起,最具王者风范的麦霸城市沈阳队、最养眼麦霸城市重庆队,这两支在今年麦霸舞台上最热门的城市队展开终极一搏,争夺最后一张冲击全国总冠军的入场券。最终“险象环生”的重庆队在“高音小魔女”白静、“实力女王”亦非的爆发下,突出重围,扭转乾坤成功夺得10月9日冲击冠亚军的机会。而昔日的夺冠热门城市沈阳队仅以一票之差止步三强,坚持为进入全国冠军争夺战后一路坎坷的沈阳队奋战到底的mvp(最具价值麦霸)敖源面对结果,失声痛哭,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连续征战5天已唱哑嗓子的沈阳麦霸,在《潇洒的走》的歌声及祝福声中悲壮离开舞台!当晚获胜的麦霸城市重庆队将在10月9日晚21:21与天津队展开争夺“2010麦霸之城”的终极对决。

  著名歌手戴军高度评价重庆麦霸白静唱功已超张靓颖

  重庆麦霸队是本届“麦霸英雄汇”的“话题王城市”,“蓝巨星公主”灯灯意外淘汰、麦霸替补风波、新老队员不和传闻等等话题不断将参赛以来一直命途多舛的重庆队冲上舆论的风尖浪口,尤其是新成员白静替换老将灯灯事件,不仅令整支重庆队有过一段不小的动荡期,还使“话题女主角”白静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负担。

  不过,从10月5日当晚重庆队一出堪为经典的《天黑黑》团队合作秀来看,新老队员的磨合期已过,重新组合后的重庆队状态基本调整了过来。10月7日晚,“魔音美少女”白静更是超越自我,她选择一首跌宕起伏,却不失细腻与委婉的《我用所有报答爱》,以张力十足的高音震撼了台下所有观众及歌艺仲裁,也为重庆队赢得了最为关键性的一个比分。著名歌手戴军老师更是认为,白静这首《我用所有报答爱》唱功已经远远超过原唱张靓颖,白静完全可以卸下所有外界给予的心理包袱,她用实力证明了是自己是重庆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10月9日晚,已具备专业歌手实力的白静又将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为重庆队赢得这场终极对决呢?白静原本是太原当地的一位声乐老师,当晚她的学生也将来到现场为“恩师”加油助威。

  两大“盟友”城市队 面临首次对抗

  10月9日天津、重庆巅峰决战,将是今年“麦霸英雄汇”收官力作!整场将通过记歌词拼记忆、蓝巨星比音准和考验歌艺三大指标来考验八大麦霸的歌量及唱功!完全不按章理出牌的原创赛制,需要两大麦霸城市的八位麦霸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具有足够应对能力及唱功潜能!记歌词、比音准、拼歌量,谁能应对自如,谁就是全能型的麦霸城市!

  天津麦霸队,是本届“麦霸英雄汇”杀出的一大黑马,进入全国冠军争夺战后,抢占先机,一路走得都很顺畅,加上在排位赛中又获得了一个神秘“护身锦囊”,是夺冠形势最被看好的一支队伍!天津队具有欧亚混血儿面孔的“中国版Shakira”阿朵拉,集性感热情与优雅于一身,别具一格的独特嗓音深受仲裁青睐!而一直忍辱负重的重庆队,单从个人实力上分析,是比天津队略胜一筹,加上又是最养眼的梦幻组合,经过连续几天的艰苦磨砺,已经散发出星光熠熠的明星气质。“情歌型男”樊博、“高音小魔女”白静、“实力女王”亦非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等待着最后一搏。

  天津队、重庆队,这两大麦霸城市队,其实经过半年多的朝夕相处,台下早已结为盟友。这次全国冠军争夺战,无论哪支队伍在台上获胜还是失败,另一支队伍作为后援团都是欢呼雀跃或痛哭流泪。今晚(10月9日),这两次感情极为深厚的友谊之队,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对手身份站在“麦霸英雄汇”舞台上,他们又将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命运的裁决,以怎样的实力来完美成就最后一场战役呢?

  专业音乐人丁薇将首次开唱

  “麦霸英雄汇”常驻歌艺仲裁——国内乐坛屈指可数的全能型音乐人丁薇,但是如此音乐才女却从未在中国蓝舞台开嗓唱过歌。10月9日“麦霸英雄汇”城市对决最后一夜,为了给从24大城市中脱颖而出的八位麦霸加油鼓劲,身为“蓝巨星顾问”的丁薇老师也准备“豁出去”了,决定“首开金口”。丁薇老师不仅将在麦霸舞台上首次开嗓,而且还兴致勃勃地要求做记歌词领唱。戴军幽默风趣的领唱方式大家都已非常熟悉,那么今晚,一向冷静严肃的丁薇老师又将带来什么歌曲,她会刻意刁难台上的麦霸吗?

  荣登《非同凡响》总冠军后的袁野首度亮相

  9月24日,“情歌小野兽”袁野荣登浙江卫视高端选秀《非同凡响》领唱未来的冠军宝座。从曾经的“记歌词领唱”到如今的“乐坛新星”,在中国蓝舞台上一路成长起来的袁野,将于10月9日“麦霸英雄汇”冠军决定战之夜,用“野兽式”的冠军激情为最终进入总决赛资格的两大麦霸城市天津、重庆加油助阵。这也是袁野在成为“非凡”冠军之后第一次在中国蓝舞台的亮相,他将以你绝对意想不到的神秘方式出现在“麦霸英雄汇”冠军决定战舞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