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隔空对骂侯耀华:侯宝林托梦说非亲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隔空对骂侯耀华:侯宝林托梦说非亲生

2010年10月09日 10:2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立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侯耀华开炮称周立波“成功可以复制”,一向嘴上不饶人的周立波也于近日连发多条微博,甚至在最新微博中有暗指侯耀华并非相声大师侯宝林亲生之嫌,言辞耐人寻味,似要掀起一场“隔空对战”。

一个开炮一个微博

  日前,侯耀华出席上海某发布会时主动向周立波“开炮”,称其前景堪忧,“我觉得他很难走下去,他现在靠的是有一个班子为他准备,一旦这个班子闹翻了,就走不下去了。此外还直斥周立波“谈不上自己的风格”,被称作“上海滑稽界代言人”不够资格。言论一出,即刻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随后,周立波连发多条微博,写道:“年轻人要尊重老年人,因为,你也有老的那一天。老年人要善待年轻人,因为,年轻人能看着你慢慢变老,而你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言语中虽未指名道姓却耐人寻味,似借讲道理对侯耀华回击。日前,周立波又在微博中写道:”“昨天,有位我敬仰的大师,托梦予我说:那位大师不是我亲生的!”疑有暗指侯耀华非侯宝林亲生之嫌,令旁观者不由揣测两人暗战升级。记者随后联系上周立波的助理,对方表示不方便就此事发表回应,并称“周立波写微博没有像侯耀华那样指名道姓,所以发表的观点也谈不上是对这件事的回应,每个人的理解各有不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