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事件后首写博客 经纪人:他恢复得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事件后首写博客 经纪人:他恢复得很好

2010年10月10日 08:5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鄢颇开机上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著名导演、梅婷前夫鄢颇自“被砍事件”发生之后,一直低调养伤,再没公开露面。关于鄢颇的伤情进展一直由他的女友李小冉对外发布。昨日凌晨,鄢颇出乎意料地在其个人博客上发文介绍自己的新剧《我的糟糠之妻》,并公开拍摄时的工作照,引来不少网友跟帖祝福他早日康复,并对他拍摄的新戏表示期待。他的经纪人王小姐昨天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也证实更新该博客的正是鄢颇本人,而经纪人也说“鄢颇现在恢复得很好”。

被砍事件后,博客首露面

  9日凌晨,鄢颇在其个人博客上发布了一条名为“《我的糟糠之妻》开始播放了”的博文,整篇文章前后不到30字,主要以工作照为主。鄢颇很有兴致地给一些图片配发了文字说明,其中一张他在片场中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照片还被配上了“至于吗,笑成这样”的话。也许因为新剧开播,从这短短几个字也不难看出,鄢颇心情还不错。而这篇博文也是自6月8日发生“被砍事件”后,鄢颇在其个人博客上的首度更新,他上一次更新博客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13日,之后不久,鄢颇便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员砍成重伤。而他的伤情也一直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甚至当时有目击者说,“鄢颇胳膊被砍得最重”“骨头都露出来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