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否认再演至尊宝 揭秘炒"回锅肉"苦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否认再演至尊宝 揭秘炒"回锅肉"苦衷(图)

2010年10月10日 15:0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周星驰新闻发言人魏达深透露星爷有望在《大话西游》前传中亲自客串至尊宝一角,但记者昨日向魏达深电话确认时,“魏爷”却表示其中有误会,他说自己当时的意思是身兼《大话西游》前传监制及编剧的星爷“不排除有这个可能”客串其中一角,但这个角色并非指“至尊宝”。同时,就部分影迷指责星爷启动《大话西游》前传、《喜剧之王2》有炒冷饭之嫌,魏达深也代表星爷做了回应。

紫霞一角 前传中不出现

  在日前魏达深对媒体透露的拟定名单里,这部经典前传的阵容相当庞大。除了莫文蔚主动请缨再演白骨精外,“星爷”也与张曼玉、威尔·史密斯父子等大牌接触过,除了这几位国际级的客串演员外,张柏芝、阮经天、李治廷等明星也在邀请之列。而扮演至尊宝这个角色的演员,因为孙悟空会72变,所以这次星爷突发奇想,要找来72个演员来客串。目前片方也在等张曼玉的回复,能否合作还存在很多变数。至于朱茵扮演的紫霞一角,肯定不会再在前传中出现。

  “其实前传的故事和《大话西游》完全没有关系。”魏达深表示,周星驰本人早在一年多前就已创作完成前传的剧本,目前已经报中影备案。故事主要是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和孙悟空相识的过程和探险经历展开,有望明年年初开机。

炒“回锅肉” 星爷有苦衷

  《喜剧之王2》《大话西游》前传等让很多影迷既惊喜又意外,这两日就有不少影迷在网上留言表示不看好星爷炒冷饭。当记者问魏达深为何这两年星爷手头启动的项目多为翻拍时,他无奈回应,其实背后原因很多,星爷本人也就此解释过。“第一是星爷喜欢‘西游记’这个题材,他认为还有很多可以发挥的空间;其次,星爷十多年前拍《大话西游》时就有很多构思,但是由于当时电脑特技水平不够,有些场面不能实现,现在可以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很多网络、媒体的声音,大家都很想再看到这个题材的电影。”记者 陈玲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