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不满孤独走红毯 当众抱怨玄彬"太过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不满孤独走红毯 当众抱怨玄彬"太过分"(图)

2010年10月10日 16:1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内地女星汤唯和韩国人气偶像玄彬共同主演的电影《晚秋》8日亮相釜山电影节,汤唯在片中的表现大获肯定。面对众韩国媒体时,汤唯丝毫没有怯场,而且还不忘就开幕式当天独自走红毯一事抱怨导演金泰勇和玄彬,尤其是玄彬“太过分了”,急得金泰勇赶紧解释,而玄彬则当场说起了“I am sorry”。

  《晚秋》翻拍自1966年的同名影片,汤唯扮演的的安娜是一名杀夫后入狱的囚犯,因为母亲去世,被特赦有72小时的假期,在旅途中,她遇见了玄彬饰演的一名逃犯,两颗寂寞的心慢慢地靠在了一起。汤唯在片中忧伤却依旧美丽的模样十分惹人疼爱,不少韩国媒体对汤唯的表现赞赏有佳,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场内两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中国媒体甚至大赞汤唯表现直逼全盛时期的张曼玉。

  现身发布会的汤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非常细腻的作品,“作为演员来说,这样的感情戏是一种很大的挑战。 ”导演金泰勇则表示,在确定翻拍这样一部30年前的经典电影之后,看到汤唯的照片就觉得很合适,因为汤唯身上有他想要的成熟的感觉。对于汤唯和玄彬的对手戏,金泰勇称赞道:“他俩不需要沟通就很默契。 ”早在7日晚的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汤唯独自一人走完全程,《晚秋》剧组的其他成员都不见踪影。记者会上汤唯也被问及缘由,汤唯笑着指着导演说:“我本来是要拉他一起走的,可是他躲起来了,让我一个人孤独地走红毯。后来回到后台,我不甘心,硬拉着他的手让他陪我重新走了一段。”金泰勇赶紧解释说:“我本来是让玄彬和汤唯一起走红毯的,但玄彬有事,让我替他一下,我都做好走红毯的准备了。结果路上大堵车,等我到达会场时他们告诉我汤唯已经进去了。”俏皮的汤唯并不罢休,开始调侃起了玄彬:“对了,玄彬先生,你太过分了,昨天根本就没有出现。”当天有拍摄任务的玄彬只好赔不是,“对汤唯小姐我真的很抱歉。下次如果还有合作的机会,无论如何,我都要和她一起出席。 ”

  玄彬此次在釜山电影节上第一次看完《晚秋》全片,直言有种“被脱光衣服”的感觉。玄彬表示,“在西雅图和汤唯、金泰勇导演一起度过的那段拍摄时间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看电影的时候也回想起许多拍摄时的故事。希望观众们能从《晚秋》中体会到那种爱情的美好。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