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等30位名星将助阵柳州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坤等30位名星将助阵柳州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2010年10月1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0月11日电 (记者 周潇男)10月12日至17日,2010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在柳州举行。记者今日从IAC大赛筹备工作组获悉,10月15日晚,柳州市将举行IAC水上星光盛典,届时,国内30余位文体明星将齐聚柳州,助阵IAC大赛,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台绚丽的视听盛宴。

  10月15日晚7时30分至9时30分,IAC水上星光盛典将在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举行。本台晚会由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整台晚会包括播放开场宣传片、领导讲话、文艺演出、上汽通用五菱公益活动、明星签名等五大内容。

  文艺演出将成为这台晚会的重头戏,众多明星纷纷登场。拥有“亚洲最强新锐的创作型实力男歌手”“都市新好男人的代言人”称号的明星歌手杨坤,将用他那粗犷的嗓音带领大家去享受IAC带来的激情狂欢夜;而2006年凭着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打响两岸名号、2007年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弦子也亲临现场为广西家乡的父老乡亲们高歌一曲;曾因演唱红《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而红遍大陆的歌星邰正宵也将献歌柳江明珠。

  除此之外,柳籍民族歌手严当当、中国男子羽毛球队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组成的风云组合、吉米等近30多位明星同台演出,为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带来一场盛大而隆重的视听盛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