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未公布短信票数遭质疑 导演:广电总局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人秀未公布短信票数遭质疑 导演:广电总局要求

2010年10月12日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获得观众热捧,全国平均收视率5.7,上海34.88,再创历史新高。但比赛引起了不少争议,如直播中出现了大量录播画面,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公布短信票数。总导演金磊回应称,未公布短信得票是版权方和广电总局的共同要求。

  前晚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但观众在电视上看到8强选手表演的场地是室内,不是直播画面。金磊承认,8强选手的才艺表演放的是9日晚的录播画面,“因为英国版权方规定,比赛过程必须在室内进行,而且要有评委点评,我们和版权方洽谈了好久,尝试了在体育馆和演播室之间切换的新模式。但大部分还是现场直播,录播的部分不到三分之一。”

  另外,《中国达人秀》结果由观众短信票数决定,但直到终场也没公布得票数,令比赛的公正性受到质疑。金磊称,不公布详细票数是节目模式的要求,“国外的节目模式中,选手的短信票数最后都不会公布。”另外,广电总局的要求是可以进行短信投票,但不能公布票数。记者许青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