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日本造星高手吉田敬家中上吊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8岁日本造星高手吉田敬家中上吊身亡

2010年10月12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台湾“联合报”援引日本媒体消息,一手培养出平井坚、化学超男子、可苦可乐等超人气歌手的日本大型唱片公司“华纳音乐˙JAPAN”的社长兼CEO吉田敬,7日传出他在自家上吊死亡,享年48岁。日本警视厅石神井警署正以自杀案件调查。他们表示,吉田社长近来因为身患忧郁症而常上医院。

  据石神井警署表示,吉田社长在家中一楼的厕所中上吊,被买东西回来的夫人发现。虽然立刻送医,但当天下午3时45分还是不幸离世。

  吉田社长因为忧郁症缠身,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死亡当天下午2时多,他还和夫人通过电话,据说当时没有什么异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