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微博祝福阿Sa新恋情 警告陈伟霆善待女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微博祝福阿Sa新恋情 警告陈伟霆善待女友(图)

2010年10月12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阿Sa(蔡卓妍)日前承认与陈伟霆热恋,众多明星也在微博祝福两人及赞赏他们对爱情的勇气,好姐妹阿娇(钟欣桐)也表示为阿Sa高兴,并警告陈伟霆一定要对阿Sa好。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阿Sa再度陷入热恋的消息公开后,不仅同属英皇的同门师兄妹妹,杨千嬅夫妇、杜汶泽夫妇、余安安、曾华倩、周丽淇等众星送上祝福外,阿Sa的好姐妹阿娇在微博中写道:“作为你的好姊妹也非常替你们高兴,终于找到个爱你的人了,William(陈伟霆)你要好好对阿Sa呀,哈哈,如果不是我就会……不过我相信你会的!Sasa不爱,你还可以爱谁?祝福你们。其实既然蔡卓妍同William都愿意同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的时候,大家都不必再讨论是真与否,一起祝福他们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