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明星勇闯好莱坞 陈冠希屡败屡战Rain不怕丢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洲明星勇闯好莱坞 陈冠希屡败屡战Rain不怕丢脸

2010年10月12日 09:1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针对亚洲观众的作品越来越多,因此电影中的主要配角常会选择亚洲人。对于找在亚洲属于“天王”、“天后”级别的演员去做绿叶,虽然一些铁杆粉丝可能会觉得尴尬,但希望做“国际影星”的亚洲演员也不在少数,所以好莱坞的“亚洲酱油党”真的还蛮常见的。不过,要在好莱坞做一个“酱油党”并非易事,除了要有一定影响力,身材相貌更是硬指标,语言能力也有要求。曾打入好莱坞的香港演员杨紫琼就说过,“亚洲演员要进入不同的文化圈并非易事,要遇到好的剧本更不容易。所以亚洲演员们应该积极地亲自去找制片公司或者编剧,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存在。”

  纯亮相型:中岛美嘉

  比松田圣子的“路人甲”好很多

  惊悚片《生化危机4》有望11月在中国内地上映,除了《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出演男主角,在亚洲人气很高的日本女歌手中岛美嘉也有份参演。此前她为人熟知的电影是《NANA》,演技和外形都让人惊艳,但其好莱坞首演却是饰演一名血腥残暴的僵尸!中岛的这次演出,令人联想到当年松田圣子在好莱坞电影《哥斯拉》中饰演“路人甲”的一幕,不过她是片中亮相的“第一只僵尸”,境地算是有改观。

  第四集里,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将会面对更多被大量复制的食人僵尸,中岛美嘉就饰演了T型病毒的第一位感染者。谈到选择她的理由,导演保罗·安德森解释说,“这次故事的舞台回到游戏的起源地——日本东京。因此,第一感染者应该让地地道道的日本人来演。恰巧我在Youtube上看到中岛美嘉的音乐录影带,于是就选择了她。”导演对她的演技赞赏不已,“中岛全身湿淋淋地站在极寒冷的环境中,却丝毫不影响她的表现力,是一名十分出色的演员。”

  其实,能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日星可谓少之又少,渡边谦与真田广之算是近年异数,女星方面更是罕见,菊地凛子的曝光度相对较好,但她参演的多是艺术片,像中岛美嘉这种进军好莱坞的路数,到底效果如何恐怕还是得打个问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