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合angel girl学生装诱惑 写真热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子组合angel girl学生装诱惑 写真热卖(图)

2010年10月12日 09:2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ngel girl清纯可爱
angel girl学生制服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新晋人气偶像女子组合angel girl在东京近郊拍摄即将发行的写真《angel》,并首度曝光了该组合的青春学生制服照,照片中angel girl散发纯真、青春、时尚的气息迅速“秒杀”无数日本网络宅男,该组制服写真短短一天便创下百万次的下载量。

  这支出道仅半年,以“新概念音乐”、“宅男杀手”为定位的在日华裔女子团体,是由日本知名时尚集团和实力唱片公司历时三年的精心选拔打造,筹备中的同名专辑《angel girl》及3D写真《angel》将于年底正式发行,但是目前已经取得高达80万张的预售成绩,而且还斩获数支护肤广告和网游代言,她们之所以能在低迷市场中异军突起,不仅是因为清纯、可爱的特质深受日本高中生和宅男追捧,更主要是制作公司运用旗下独有的杂志销售渠道资源对angel girl的专辑和写真进行相关捆绑营销。

  此外该组合成员身份特殊均来自华裔女子,虽然在日本主流娱乐圈备受排挤,但是这些年来,一直占据日本主流市场的各种本土女子组合,如女子组合speed、perfume、C-ute争芳斗艳的同质化竞争导致很多日本男性产生审美疲劳,而像新晋组合AKB48和angel girl这样青春、纯真气质组合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其中angel girl正因为成员身份的神秘感以及她们所散发的独特的纯朴、清纯气质,迅速俘获众多日本宅男并为之期待,从而创下令人惊喜的预售成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