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巴黎血拼豪掷30万 透露想家心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巴黎血拼豪掷30万 透露想家心情(组图)

2010年10月1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侯佩岑日前前往巴黎拍摄杂志封面大片,出席了某奢侈大牌的春夏时装秀,更豪掷30多万新台币买新行头,不过她仍在微博上透露十分想家。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侯佩岑表示自己对每样新品爱不释手,一走进店里有如小女孩来到糖果屋,让她兴奋欢喜不已,通通都想打包回家。最喜欢买包包的她,买了一个帅气的咖啡色小牛皮购物包和一个细致而喜气的红色菱格纹包犒赏自己,还也不忘选购黑色经典菱格纹包送长辈。

  此外,侯佩岑透露看上一双鞋跟像酒杯的鞋,可惜找遍全欧洲都没有她的鞋码,只好将念头转向外套来补足心头之痛。虽然在巴黎血拼很痛快,但她仍在微博透露想家心情:“虽然巴黎多姿多采……还是想家了~这是我在古董跳蚤市场看到的一对椅子……很想带回家……但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微博的你们好吗?”侯佩岑还在微博中鼓励生病的徐若瑄,要她多休息,乖乖喝酒睡觉,赶走病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