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高调晒恋情遭质疑 英皇设计力推事业"回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高调晒恋情遭质疑 英皇设计力推事业"回春"

2010年10月12日 10:5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阿Sa又恋爱了,在和郑中基宣布离婚半年后,她通过微博发布与陈伟霆的亲密自拍照,大方公布恋情。昨日,两人更是一同返港,大秀幸福,如此高调,不禁令人疑惑。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称,和之前隐瞒婚姻一样,阿Sa此次晒恋情也是“公司行为”,因“隐婚”事件导致其事业滑坡,商业活动和表演邀约减少,此次希望通过新恋情挽回形象,和同公司的陈伟霆一同迎来事业“新春”。

“隐婚门”曾令事业跌谷底

  TWINS这对英皇昔日最赚钱的组合,却接连遭遇“跌停”,先是阿娇爆出“艳照门”,之后阿Sa又爆出了“隐婚门”。这桩以离婚收场的隐瞒了四年的婚姻,也把阿Sa的事业打入了谷底,这也是导致此前传闻揭发阿Sa隐婚的人是阿娇的原因所在。虽然最终阿Sa否认了阿娇爆料的消息,姐妹也依旧在微博相上互相加油打气,但不能否认“隐婚门”确实令阿Sa遭遇与阿娇一样的诚信危机,事业也受到影响。尽管英皇方面依然力挺,新片《翡翠明珠》也继续用阿Sa做女一号,但有消息称其接到的商演和其他戏剧的邀约量少了一半,片酬方面也小幅震荡。TWINS更被封为了“孪生大话精”。

公布新恋情有助事业“回春”

  “已经收到很多朋友们电话和微博的祝福,谢谢大家,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就交给上天来安排吧。”“祝福你们啊,Wiliam一定要好好对阿Sa,不然我们都不会放过你。”这是前天晚上在网上被转发得最热门的微博之一,阿Sa言语间默认了自己与陈伟霆的恋情,而陈伟霆也及时给出回应:“我会努力让她开心的。”

  不过,这段太过高调的恋情在接受了无数祝福的同时,也遭到了很多质疑。“英皇都能让阿Sa隐瞒结婚四年,怎么会这次那么爽快同意她公开新恋情呢?”“一个明星为了一段恋情发个声明,这种做法实在不多见。”网友们充满疑惑,甚至有消息称是不是阿Sa之前和郑中基离婚是因为在《美丽密令》拍摄时与陈伟霆擦出爱的火花,而此次公开恋情,是不希望大家认为她是背叛婚姻的那个人,因此特地声明“我们才谈了三个月”。

  记者昨日多方打听,有可靠消息称,其实无论是隐婚还是公开恋情,都是“公司行为”,“真为那些明星有点不值,私人感情也要受到公司的控制,阿Sa的公司希望能用全新的健康阳光的新恋情来拯救她之前经历的事业停滞期。”据透露,阿Sa因为“隐婚门”,事业大受影响,身价也跌了不少,而借鉴了不少女星大方公开结婚生子消息,令身价大涨的“经验”,公司也选择为阿Sa公布恋情,重塑其健康的形象,有助事业“回暖”。(林艳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