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3D版《大闹天宫》开机 甄子丹化身孙悟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3D版《大闹天宫》开机 甄子丹化身孙悟空

2010年10月12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星皓电影投资4亿重金打造的3D大片《大闹天宫》已于8日低调在北京开机,片方昨日也首度公布了影片的豪华阵容,除了早先公布的甄子丹之外,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等明星都将悉数加盟。

  由郑保瑞执导的《大闹天宫》讲述年少莽撞的孙悟空,一心要成为神仙,却因误交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其中甄子丹将化身孙悟空,周润发出演玉皇大帝,而且发哥版玉帝造型突显了玉帝的威严气派,手持龙杖的他将在楼高三十米的、金碧辉煌的凌霄殿管理神、人、魔三界。此外,郭富城将被打造成史上最帅的牛魔王;人气男星何润东凭俊朗的外形出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陈乔恩则被选中出演铁扇公主,与郭富城扮演的牛魔王谱出动人的爱之恋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