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两代"谋女郎"将同台 章子怡或主持百花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老两代"谋女郎"将同台 章子怡或主持百花奖(图)

2010年10月12日 13:54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今日正式开幕。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移师县级市江阴,因为交通不便,有消息称,很多演员都不愿前往,这也让江阴市有关部门不惜花费重金往家里“搬”明星,据了解,江阴市有关部门已在附近主要机场、车站设立接站点,用于接送明星的车多达130多辆,且均为豪车。此外,电影节组委会也在颁奖礼红毯阵容上煞费苦心。

章子怡可能担任主持人

新老两代谋女郎将同台

  昨日,有消息称,章子怡已确认担任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持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总策划程青松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组委会确实已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对方也曾积极配合,但她最终是否会如约担任主持人,还要在颁奖礼当天才能揭晓。如若章子怡能担任主持,这将成为她在大型晚会担任此工作的处女秀。另外,程青松表示,陶晶莹与经纬加盟主持阵容一事已确定。

  而记者昨天在组委会公布的电影节颁奖礼红毯仪式的出席名单中发现,章子怡已确定出席,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凭借《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的新晋“谋女郎”周冬雨也将出现,16日下午,新老两代“谋女郎”将同场竞技,这也将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一大新看点。

  此外,著名导演冯小刚,表演艺术家田华、于洋、王晓棠、刘晓庆,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影后梁家辉、任达华、袁咏仪、惠英红,金马奖影后归亚蕾,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当红巨星舒淇、冯远征、赵薇、宁静、黄晓明、林忆莲、万芳、苏有朋、房祖名以及香港热播剧集红星邵美琪、蔡少芬、官恩娜,平民选秀新人王张靓颖、陈楚生,当红娱乐明星钟丽缇、谢婷婷等都将亮相本届电影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