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现身合肥优雅秀美背 自爆“情人”身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现身合肥优雅秀美背 自爆“情人”身份(图)

2010年10月12日 14:3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身粉色短裙搭配银色凉鞋,一双修长的美腿加上完美的身材,一口嗲嗲的娃娃音伴着优雅的气质,11日下午,“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现身位于合肥大剧院内亚洲一线的殿堂级影院M-Box Cinema的开幕仪式现场。在与中央电视台六套主持人垚淼的互动问答中,林志玲坦言自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影迷,“刚才我坐在影厅的座椅上时,感觉好舒服,又忍不住想要看电影了。电影就是我的情人。”林志玲说。

  “小乔”初到“三国故地”——“合肥是个浪漫的城市”

  初次来到合肥的林志玲并不忘讨好合肥的观众,“合肥是个浪漫的城市,也许你们身在合肥而没有感受吧,今天我在酒店里看到外头的天气都是一层雾蒙蒙的,好浪漫哦。还有这么美丽的天鹅湖,虽然听说不是因为有天鹅而得名,但这个名字就已经很美,很有意境了。我虽然第一次来,这次也只能呆一天,但是已经感受到了合肥观众的热情。我知道这里是三国故地,很想有机会好好游览学点东西,下次一定来合肥多呆几天。”记者提及明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合肥举办,林大美女更是非常捧场地回应,“恩,明年我会来合肥参加电影节,好期待哦。”

  合作最好的男演员——“你们说是谁就是谁”

  林志玲的甜美娃娃音有着“化干戈为玉帛”的神力,在任何采访之中她从不需要经纪人挡驾,轻松能将最危险的问题化解得云淡风轻,让人不忍心继续问下去。最想和谁一起看电影?林志玲不好意思地摆摆手,“这个,这个还是保留一点我的个人小秘密吧。”合作感觉最好的男艺人?林美人笑颜如花,“你们说是谁就是谁吧。”对于最感谢的导演,还是不用“保留意见”的,“《赤壁》让我的人生有了转折点,很感谢吴宇森导演给了我这样一个与电影结缘的机会。”当被问道最想和哪位导演合作时,林志玲谦逊地说,“我在电影这一行起步不久,是个新人,是导演们挑选我,而不是我选择导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