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取消3D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纳取消3D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2010年10月12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外电报道,华纳兄弟宣布,最受全球影迷关注的魔幻大片,《哈利波特》系列最终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初步定于11月19号上映,届时会有普通2D和IMAX2D两个版本同步公映。之前确定要上映的3D版本因转制所需的时间问题而被取消。

  华纳决定让《哈七》在宣布制作全真人3D版本后又被其取消,不过IMAX版绝佳的视觉体验,也能够纾解追求刺感官的观众们遗憾。目前,华纳已经将工作的中心转移到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3D转制中。

  毋庸置疑,IMAX电影给全球影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的感官享受和惊艳震撼的观影体验。IMAX 3D《阿凡达》的火爆为全球的电影工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革,而IMAX《盗梦空间》的热映更是将这种高潮延续了下去。可以说,观看IMAX版电影已经成为了许多影迷的首选。IMAX技术虽然在我国的起步比较晚,发展的势头却相当迅猛。据了解,作为 全球IMAX技术及相关设备的所有者,IMAX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内在中国新增80家IMAX影院,长期目标是建成250到300家,中国已经成为除美国本土外世界第二大IMAX市场。

  另据了解,吴宇森导演也预计将于明年春天开拍《飞虎队》,而且他已经与IMAX公司签订协议,影片拍摄完成后还将转制成IMAX格式,而《飞虎队》也成为继《唐山大地震》之后第二部被宣布转制成IMAX格式的华语电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