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秀美腿夜会刘伟强 微博留暧昧语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秀美腿夜会刘伟强 微博留暧昧语句(图)

2010年10月13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日前舒淇在北京被发现夜会导演刘伟强,更在微博中留下令人遐想连篇的暧昧语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来天气逐渐转凉,但舒淇却不畏北京低温,即使穿上厚重毛线外套,仍不忘大秀性感美腿,让人见识到就算天气再冷,美女还是要展露身材的毅力。此外,她还被拍到夜会导演刘伟强,一行人到某高档餐厅吃饭。

  不过和舒淇传出绯闻的并不是刘伟强,而是冯德伦。据报导指出,有人看到舒淇半夜到冯德伦正在拍戏的剧组探班,两人不时有说有笑,感觉很兴奋。但冯德伦回应此绯闻,表示双方只是好朋友,偶尔探班相聚很正常,并没有所谓的谈恋爱。

  好不容易传出新绯闻的舒淇,却被冯德伦一口回绝发展恋情可能性。而她看完一部感人电影,于微博留下感叹留言:“泛红了眼眶~~逃避?方向?寻找?快乐?幸福?自由.....对与错 是与非都只在个人的心中~”让人不禁联想是否在影射两人之间的绯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