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演静秋被批年纪大:我是这拨演员里最年轻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演静秋被批年纪大:我是这拨演员里最年轻的

2010年10月13日 10:05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珞丹对自己很自信

  也许在国庆长假里,你已经看过张艺谋拍的电影版《山楂树之恋》了吧,虽然电影已经上映多时,但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目前还在湖北宜昌热拍。相比电影版的两位主演,电视剧中静秋的扮演者王珞丹和老三的扮演者李光洁,却被大多数人质疑年龄偏大。

  那么,两位当事人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王珞丹笑称,自己已经是所选演员里最年轻的了,而李光洁则表示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感觉对路。

  演静秋年龄大?

  王珞丹:年龄问题不是我需要克服的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开拍前,关于男女主演的人选就曾经喧闹一时,演员江一燕等都纷纷主动请缨表示对该角色十分有兴趣,可最后还是王珞丹接演了静秋。

  小说中的静秋有一种忧郁气质,可王珞丹版的静秋却跳出了这个框框,要传达出一些阳光、向上的东西。此外,对于自己26岁的年龄是否合适演高中生静秋,王珞丹笑言她已经是这一拨里最年轻的,她现在最需要去克服的不是年龄问题,而是按照导演的要求将一个立体、层次丰富的静秋呈现给观众。

  演老三年龄大?

  李光洁:最重要是感觉对路

  除了王珞丹,29岁的李光洁同样被质疑年龄大的问题。

  李光洁笑言,自己一开始读小说时,就很想演老三这个人物,最终得偿所愿,所以自己一定要感恩。

  至于演这个角色存在年龄偏大的问题,李光洁坦言最重要的是感觉对路,实际年龄并不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