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新剧遭恶搞 称与林依晨纯爱更胜“山楂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元畅新剧遭恶搞 称与林依晨纯爱更胜“山楂树”

2010年10月13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粉丝不满意郑元畅在新剧中牵手李菲儿

  由台湾地区人气偶像郑元畅、李菲儿主演的电视剧《欢迎爱光临》将于本周五晚上8点在土豆网首播。该剧采取一周一播的形式,于每周五晚播出。《欢迎爱光临》主要讲述便利店女孩与摄影师夏天的一段纯洁爱情故事。告别了偶像剧一年半的郑元畅也想借此“收复失地”重新夺回偶像剧一哥。不过新剧宣传惨遭粉丝恶搞,而小综也称与林依晨纯爱更胜“山楂树之恋”。

  郑元畅因出演《恶作剧之吻》而晋升台湾偶像剧小天王,昨天制片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欢迎爱光临》推出了多款海报,不过每次海报一推出就遭到粉丝恶搞,女主角李菲儿的头像都换成了林依晨。郑元畅对此也是无奈地说:“没想到会这样啦!我和林依晨只是好朋友,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有新‘对象’。”

  郑元畅和林依晨一直对外保持着暧昧的朋友关系。近日,郑元畅录制《快乐大本营》就大秀和林依晨的“恩爱”,他不仅主动亮出手机里存有的林依晨电话,更让观众看到了联系人姓名是“老相好”,还当场拨打了她的电话,邀请林依晨一起去一次甜蜜之旅,至于与林依晨是否能擦出真正的爱的火花,小综表示自己很喜欢依晨的性格,“我们是好朋友,纯纯的友爱,没有什么杂质的,应该比《山楂树之恋》里面老三和静秋的感情还要纯洁吧!”记者 周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