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ngelababy曾介入婚姻 阿Sa恋上陈伟霆为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Angelababy曾介入婚姻 阿Sa恋上陈伟霆为报复?

2010年10月13日 14: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3月被爆“瞒婚”兼离婚的蔡卓妍(阿Sa),近日承认与同门师弟陈伟霆(Wiliam)共谱“姐弟恋”。前日同班机返港的两人更高调晒恩爱,阿Sa发声明表示已拍拖三个月,Wiliam则直认对方是自己的结婚对象。

  在两人甜蜜晒恋情的同时,前日有网友在知名论坛上发帖说:“去年12月,Anglababy在博客提出跟陈伟霆分手,同期传出她介入郑中基和阿Sa的婚姻。而后,Sa基于今年3月份离婚,10月份,Sa霆确认恋爱3个月,所以阿Sa为了报复,介入Anglababy和陈伟霆。”

  而论坛上的微博截图也显示,Anglababy前日在微博上回复一个叫“奥特曼”的网友时说:“你真的相信他们只有三个月吗?”“相处之道乃一物降一物,和对的人在一起,有对的气场,所有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你可找到那降你的一物?让你想发脾气也发不成,反倒被将了个军。哈,世界真奇妙,一物降一物。”阿Sa则借回复“经典语录”的博文回击:“谁对我不好,谁伤害过我,谁出卖我,谁欺骗我,我都会记住,放心,我不会做什么,但我会无视你,而且,你永远都不会再能够走进我的世界。”Anglababy的微博事后被迅速删除,令“复仇”一说更添疑云。

  另外,在不久前宣传电影《翡翠明珠》时,阿Sa曾说“生活中我是比较排斥姐弟恋的”,但是却在失婚才半年之际,公开宣布与比自己小3岁的师弟“开始了3个月”,实在有点离奇。

  动态

  郑中基承认约会女主播

  这边阿Sa与师弟陈伟霆刚承认“姐弟恋”,那边厢,前夫郑中基也不甘落后,被传搭上女主播余思敏,两人半年前已微博传情。而郑中基日前也承认了这段恋情:“我只不过是和她吃过几次饭,还算发展阶段,可以讲的不多。”

  疑点

  NO.1 拍拖时间

  有传阿Sa跟陈伟霆早在拍《美丽密令》时一吻定情,当时阿Sa跟郑中基仍是夫妇,陈伟霆的女友则是Angelababy,一段四角恋呼之欲出。阿Sa的生日是11月22日,陈伟霆是11月21日,去年,阿Sa要求提早一天跟陈伟霆一起办生日会,现在看来确是恋情的蛛丝马迹。

  NO.2 地位悬殊

  24岁的陈伟霆2003年入行,跟Angelababy的恋情维持了好几年。陈伟霆与Baby屡传分手,拍电影《前度》时,还跟阿娇传出绯闻。虽然陈伟霆目前是英皇力捧的新人王,不过和阿Sa目前在娱乐圈的地位和成就显然比较悬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