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首当制片人 宣布新剧增添红人"小月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首当制片人 宣布新剧增添红人"小月月"(图)

2010年10月14日 08: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胖演员杨洋要演“小月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虚拟胖妹”小月月日前正击败芙蓉姐姐荣登“最强雷人”的宝座,而“小月月”带来的关注率也迅速化为商机。记者获悉,第一次以制片人身份制作影视剧《完美丈夫》的吴奇隆昨日宣布要将“小月月”的故事改编成电视剧。蜂拥而至的商机让人忍不住感叹:“小月月”不是浮云!

  《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70后、80后的女生是如何打响“婚姻和恋爱的保卫战”。由于故事是跟婚恋有关,而最近热门网络人物“小月月”的故事也是一个情感故事,加到《完美丈夫》剧里,可以增添喜剧效果。至于扮演“小月月”的演员,剧组考虑让曾来试镜的胖演员杨洋来演。

  “小月月”除了被电视剧抢为题材之外,带来的商机还包括网络游戏代言等。有知情人士透露,网络红人“小月月”将代言唐骏旗下网游公司上海联游网络的游戏。(记者 周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