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唱片销售策略失败 前经纪人被告上法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唱片销售策略失败 前经纪人被告上法庭(图)

2010年10月15日 08:2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EMI(现在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控告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不顾公司反对,将EMI在台湾发行蔡依林国语专辑的权利,改成发行英文专辑,导致唱片卖不好,遂向陈泽杉和副总王蓓芬求偿近六千万新台币,法院定下月3日宣判。

  台北地院前天开庭,陈泽杉的律师刘阳明表示,陈泽杉当时是依市场营销走向判断,认为蔡依林适合发英文专辑,而且先和蔡依林的经纪人讨论,获同意才进行的,这纯粹是专业经纪人对艺人出专辑的判断。律师质疑,陈泽杉后来离开EMI,到华纳担任大中华区总裁,在商业竞争的考虑下,陈泽杉才挨告。蔡依林也已跳槽到华纳唱片。 (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