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商贾追逐的对象:盘点女主播们恋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流商贾追逐的对象:盘点女主播们恋事(图)

2010年10月15日 08:3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貌美与智慧集于一身的女主播们一向是名流商贾喜欢追逐的对象,也是大牌明星们倾心的爱侣。当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恋情成往事时,朱丹、余思敏、赵彤等一批新的女主播开始占据娱乐新闻的版面。只不过,那些绯闻似乎与爱无关,只是制造了一些谈资而已。

余思敏 过气女主播搭上“太子基”

    余思敏小档案

  生日:3月13日

  籍贯:上海

  身高:165cm

  体重:100磅

  居住地:香港

  经历:曾获“型男索女”比赛亚军、BBCImage girl 模特比赛冠军,并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余思敏是谁?在几天前估计没人知道,但现在竟然也成为狗仔队追逐的热门对象。

  早前,有香港媒体爆出阿Sa和郑中基(昵称太子基)这对离婚仅半年的怨侣已经各有新欢了,阿Sa爱上了同门师弟陈伟霆,郑中基恋上了香港有线电视台(以下简称有线)女主播余思敏。这样的新闻在娱乐圈屡见不鲜,大家都有些熟视无睹了,但却没想到阿Sa和陈伟霆竟突然高调公开恋情,让大家惊讶之余,也开始关注另一女主角余思敏。

  据香港杂志爆料,因工作关系,郑中基曾在不同场合接受过余思敏的访问,两人早已对上了眼。但到今年5月,郑中基相约私交甚笃的男主播陆浩明夜蒲,在陆的穿针引线下,郑、余二人才正式搭上,在夜店里已旁若无人地互相“上下其手”,打得火热。但此后每次约会,郑中基都低调行事。据有线的员工爆料,以往常约同事一起下班的余思敏,现在每周有三四天会撇下同事悄悄走人,然后登上太子基名下的白色专用保姆车,直驶郑中基的浅水湾豪宅,过夜短聚后,隔天再乘专车返回。

  本月8日,港媒直击余思敏乘白色保姆车从郑中基的豪宅返回有线上班,记者上前问其刚刚坐的是什么车,余思敏撒谎称是的士,被当场踢爆后,她一边高喊“不要拍”一边飞奔回公司。当晚,记者再次问她为何坐郑中基的座驾上班时,她起初坚决否认,后来改口称“好多朋友都会载我”,最后索性表示“唔识讲”。

  据知,被拍的当天,余思敏曾致电郑中基求救,但不得要领,郑中基并未出手相救。虽然懒理女友呼救,但一向心眼多多的太子基其实已经想好了应变对策,主动将他和余思敏的关系向友好媒体放风,企图来个先发制人,重演宣布离婚时危机公关的拿手好戏。

  反之,余思敏则没有这么好的应对,单方面高调最终也惹了祸。

  据知,有线主播之间争斗激烈,工作上争上位,私底下比行头,身为有线第一代女主播,余思敏发展一直不大理想,眼见同期女主播陆续向外闯,新一辈小花也大部分已独当一面,她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男朋友身上。而前男友陈朗,早年曾在有线旗下任艺人,后来因发展不理想而从商,转做中医药生意,家境富裕。有此富豪男友,原本收心待嫁的余思敏去年约满后就一直吊高身价,岂料男友突然被“有线小花”谭凯琪抢走,致使余思敏情路遭创,“钱”途不明。

  谁知造化弄人,失恋不够一年,余思敏竟被太子基搭救。

  得救的她怎么甘心只做“夜幕下的情人”?因此,搭上郑中基不久,余思敏已换过全身行头,全身名牌招摇过市。原本住在上水村屋的她,又搬到月租1.6万港元的海景单位,月薪近1.5万港元的她能如此摆阔明显是有人关照。知情人士称:“她用自己和郑中基的合照作为手机的来电图片,电话一响就能看到。”

  但余思敏澄清称,所住物业为她与妹妹合资购买的自置物业。对于被指“全身名牌”,余思敏表示港媒所指的那个手袋已经用了好几年,而且自己有能力照顾自己,更强调:“我不会随便接受名贵的礼物。”

  不过,急于宣布身份的余思敏因高调而惹祸。据报道,太子基目前已经气到爆,打算飞掉余思敏。而余思敏近日接受了好友卫志豪的访问,否认被包养传闻,但松口表示“和郑中基是朋友,在发展当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