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率三千小学生跳舞 大赞像千手观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率三千小学生跳舞 大赞像千手观音(图)

2010年10月15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蔡依林歌曲《愈慢愈美丽》被选为台湾小学生的下课铃声,14日一大早蔡依林就到台湾秀朗小学与3500多名小学生齐跳舞蹈。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在台上见到操场与教室走廊统统挤满小粉丝,直呼:“小学生好伟大!我早起通常都是为了赶飞机。”

  蔡依林跳舞时忍不住回头看操场上壮观的小朋友,他们表情认真、边跳边唱,蔡依林大赞:“有千手观音的感觉,非常有潜质,很适合投入舞蹈行业。”她离开时,小学生蜂拥近距离看偶像,老师一边喊“回教室”、一边当人墙阻挡小小追星族,有些同学加速绕道挥手追喊“依林姐姐再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