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冰冰”杨慧娇新歌上线 首款海报推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范冰冰”杨慧娇新歌上线 首款海报推出(图)

2010年10月15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小范冰冰”杨慧娇的个人首支单曲《不要离开我》今日正式上线试听。据悉,该单曲从选材到制作完成历时数月,期间经历了临时换曲、改写歌词等种种波折,今日最终上线。日前,各大网站已经陆续试听,首款清新海报也同步推出。

  实力唱将 重磅出击

  杨慧娇自离开“花儿朵朵”舞台之后,一直专注于个人首支单曲的创作。据了解,单曲创作之初,曾经邀请了两岸三地的金牌音乐人进行策划,最终选定田震御用音乐人杨嘉松为总制作人。其出品人鸿水是我国著名作家和资深音乐人,曾经为红极一时的单曲《红楼》作词作曲,日前其新书将于近期上架,实力不容置疑。杨慧娇个人更是投入大量心血,首次尝试作曲,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向创作型歌手转型。而且,有消息称,杨慧娇借首支单曲大胆向其男友传情,自己作曲和部分歌词的改写证明了这一点的真实性。

  首款海报展现清新气质

  伴随单曲的上线,《不要离开我》的首款海报同步发行。海报中,杨慧娇造型简单优雅,展现清新气质。据悉,《不要离开我》主打伤感基调,但是首款海报中杨慧娇并没有走伤感路线。据其经纪人透露,杨慧娇首支单曲颇为用心,就连海报也是如此,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杨慧娇将会陆续推出多款海报,以展示自己多面的风格,此款清新风格的海报只是其中之一,希望歌迷继续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