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何家劲证实传闻:曾喝尿只为保持青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1岁何家劲证实传闻:曾喝尿只为保持青春

2010年10月15日 14:5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家劲曾因饰演《包青天》里的展昭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现年已51岁的何家劲仍保持着当年演展昭时的身材和长相,他十分注重保养,不仅通过运动,练气功和吃素来保持身材,坊间更是传闻他靠尿疗法来保持青春。近日,何家劲在接受采访时,终于承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自己曾经的确喝过尿,但发现没用就没喝了,“很久没喝了,我都忘了是什么味道啦。”

  对于这样有点恶心的所谓保养方法,记者采访了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美容整形外科主任吴一。吴主任表示这种方法是古代中医的一种方法,认为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但他认为这种方法是弊大于利,有利的是尿液里含有很高的锌元素,可以治疗口腔溃疡,但是尿液是排泄物,排除了身体里多余的东西,这些东西如果再被身体吸收是对身体十分有害的,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只有童子尿是有用的,成人尿的话是十分有害。但目前也没有任何的临床实验证明喝尿养颜有效果。 实习生 陈柯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