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作态避谈朱丽倩孕事 刘德华:我坚决不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般作态避谈朱丽倩孕事 刘德华:我坚决不讲!

2010年10月15日 15:1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前天赴台举办入行30年纪念专辑《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记者会,不过他全程避谈妻子朱丽倩及家庭话题。在参加完记者会后,刘德华当晚还上《康熙来了》节目,不仅遭遇小S“飞扑”,还被索“爱的抱抱”。

  当天,刘德华以一身黑西装、黑皮鞋打扮,出席新专辑发布会,一出场便连唱《踏浪》、《孤儿泪》和《珍爱舞台》等歌曲。年近半百的刘德华表现得依然活力十足,平常他靠每天在跑步机上跑一个半小时来锻炼体力。他称自己从不怕老,“谁不知道我的年龄,还要装啊!”未来30年有何计划?他说:“30年后我都已经80岁了,如果还有这么多人想听我的歌就好了。”

  媒体显然更关注刘德华的“家事”,有传朱丽倩成功怀孕,记者们纷纷向他求证。不过不论记者开门见山或旁敲侧击,只要话题触及家庭或老婆朱丽倩,刘德华拭汗、瞪眼、摇头,还作势要打人,就是不肯正面回应。有媒体问:“我们要恭喜你当爸爸吗?”刘德华无奈地笑说:“没有这件事。”又有人以张学友曾为女儿休息一年为例,问刘德华是否也有此想法,华仔称:“学友是走到那个时间点后才有的想法,等我也走到那个时候再决定!”

  从年轻到现在,刘德华面对媒体、歌迷、后辈甚至工作人员都相当客气,但对于此次新专辑中未经他同意就刊登的半裸照,他却相当不满:“印出来后,我一看到就骂人了!”被问到他生气是不是担心太太生气?刘德华只是笑而不答。他话锋一转说起自己最怕老鼠,曾有电影要拍他帮张曼玉捕鼠,需要先拍他,再拍鼠,然后再用计算机合成。又有人跟话:“那老婆小孩怕老鼠时怎么办?”他愣了一下说:“你们绕来绕去要问这个,我坚决不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