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训练营展露台词功底 即兴表演显“癫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主持人训练营展露台词功底 即兴表演显“癫狂”

2010年10月15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美丽A计划》“主持人训练营”里各位自信靓丽的主播们在经历了经典copy秀的历练之后,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台词功底和即兴表演,难度比上一场有过之而无不及。主持人们用他们的才能和智慧向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绝对经典的演出。

  群戏表演,爆笑连连

  第一轮的台词考验过后,各班又开始了更具挑战性的第二环节——小品演绎。率先登场的三班分成造型、性格完全向左的两队人马,一处发生在《旅行社》的“闹剧”,闹中有静,惹人深思。二班、三班同样也奉献了爆笑万分的精彩演出。不过当晚的绝对亮点还要属一班的恶搞小品《租房》,角色反串,剧情翻转,强烈的对比让增强了戏剧的看点和张力,堪称是当晚最大的亮点。

  《主持人训练营》的主播剧场延续两期,上一期主要是表演,而这一期的主题则是台词功底和应变能力,主播们的出色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两轮比拼过后,到底哪个班能够拔得头筹力压群雄,“状况连连”的主播剧场到底还有哪些经典爆笑的表演,请您锁定10月16日晚10半浙江电视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