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回应大闹香港机场 坚持错在对方不能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峰回应大闹香港机场 坚持错在对方不能接受

2010年10月16日 10:1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汪峰香港机场发飙”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视频中汪峰因香港机场不允许他携带吉他上飞机而对工作人员怒吼,情绪激动。昨天汪峰不接受媒体采访,其经纪人说汪峰本来打算在晚上做客新浪视频接受采访,有性格的他表示要一次过彻底交代清楚,但是至截稿为止仍未见他现身网络。

事件回放

携吉他登机被拒

  从视频中显示,当天汪峰携带吉他上飞机,过了安检却在登机的时候被拒,这让他非常气愤。视频中的汪峰先是冲到工作人员的柜台前踢了一脚,虽然在视频中看不到汪峰踢到的究竟是不是柜台,但传出“砰”的一声,然后汪峰立马被随行工作人员拉了回来。接着汪峰一脸蛮横地冲着机场工作人员说:“你们这帮孙子不是装孙子么?你们安检那儿都让我过了!”工作人员虽然在现场一直跟汪峰在解释着什么(视频里听不清在解释什么),但汪峰依然激动地直吼:“你在说什么?我要把你们机场砸了!我X(此为脏话)!”接着汪峰继续发飙:“你们是不是没见过能不让飞机起飞的人啊?”之后,在现场人员的劝说下,汪峰平静下来,然后拿出手机一直打电话,而被他冲着发脾气的那名工作人员也开始打电话与机场方面沟通。

  而当时在场的网友透露,汪峰顺利过了安检,也并没有人让他托运吉他,但在登机口被工作人员拦住,随后发生了争执。工作人员建议他为吉他多买一张座位票,但汪峰拒绝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