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揭秘百花奖闭幕式 赵薇自曝已抵达江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提前揭秘百花奖闭幕式 赵薇自曝已抵达江阴(图)

2010年10月16日 11:09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者,苏有朋前晚与吴佩慈一同出席宣传新片。为了配合苏有朋的身高很“男人”,吴佩慈特地脱了高跟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今晚在江阴举行闭幕式。各个奖项的归属将在颁奖晚会上由101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揭晓。 5000多万的赞助让本届电影节成为史上最贵的金鸡百花。不过这依旧掩盖不了剧组缺少,星光黯淡的缺陷。今晚的闭幕式,将是本届电影节在明星阵势方面决定成败的关键时刻。

  从目前的闭幕红毯明星阵容看,不容小觑。除了之前公布的包括章子怡、赵薇、舒淇、冯小刚、梁家辉、任达华、袁咏仪、苏有朋等近百位明星,昨日又有消息称,最新确定的大牌名单包括李连杰和周润发。

  关于奖项方面也看点多多。赵薇、周迅、舒淇、范冰冰等人气女星对于影后竞争激烈。而赵薇能否一路领先最终夺冠令人期待。昨日,赵薇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已经到达江阴。

  在众多明星中,章子怡无疑是本届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嘉宾,这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名气。此前,“国际章”一直被人诟病从不给国产电影节面子,唯独钟情国外影展和电影节,这次接受金鸡百花邀请,是她在“泼墨门”、“诈捐门”后,转变形象的一步。电影节组委会方面透露,对于这次的邀请,章子怡非常开心地接受,另外她还将在特别环节客串主持。这次,章子怡稀有的国产电影节一秀令人期待。

  在奖项中最有趣的当属最佳男配角的竞争。因为有苏有朋和冯远征,两个“伪娘派”表演代表的对抗,让最佳男配角变成了最佳“女配”。到底谁的演技更好,更能得到观众认可,今晚便可揭晓。

相关新闻

苏有朋:和冯远征有得拼

  前晚,苏有朋、吴佩慈为主演的推理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在江阴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密室之不可告人》主打悬疑推理,将在万圣节档期上映的该片恐怖味道十足,不过昨日,苏有朋在发布会现场的表现比片子更要“惊悚”。

  当晚,因为凭借《风声》中的精彩表演入围本届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苏有朋自然被问到关于奖项竞争的问题。提到最大的竞争对手,苏有朋马上回答:“我觉得是冯远征吧,我们俩有得拼,有得拼啦,哈哈哈。 ”随后记者笑成一团,因为两人都是因为“伪娘”的表演风格入围提名(冯远征凭《非诚勿扰》获得提名)。

百花动态

文隽新片讲述少年李小龙

  昨日,影片《李小龙》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阴华西村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有意思的是,就在前一天,另一部功夫影片《功夫咏春》也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礼。同时,两部影片也不约而同地把上映时间定在了11月份。

  《李小龙》讲述的是少年李小龙未成名前的轶事,导演文隽介绍,之前有很多导演想拍李小龙,但是最后只有他拍成了,“我从2008年开始就为电影在准备,也一直在找演员,终于,当我看到李治廷在《岁月神偷》中的表演后,我就认定他就是李小龙。 ”而为了证明自己眼光的准确,文隽还给记者们透露,“周星驰在知道我拍李小龙的电影后,就跟我说要见见李治廷,后来他见到后,就说如果他先看到李治廷,他也一定会拍李小龙。 ” (张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