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迎高潮 港星大谈“幸福秘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迎高潮 港星大谈“幸福秘诀”

2010年10月16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影星任达华今日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 孙文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江阴10月16日电 (记者 洪晓红 孙文荆)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高潮在即,小城江阴迎来明星最多日。任达华、邵美琪、谢婷婷等港星代表今日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大赞本届新意十足,“友好大使”任达华更当场示范自己的“幸福”秘诀,格外兴奋。

  因行程原因,原定出席今天日间香港嘉宾采访会的最大牌影星舒淇并未到场,任达华临时前来救场,匆忙还忘记换下厚厚毛衣,称要给本次与众不同的电影节“保温”,令守候多时的媒体记者们乐笑不停。

  问及本届电影节最大感受,任达华称“幸福”的主题很棒,江阴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这里找到自己很喜欢的感觉,经济发达、生活和谐,在这里举办电影节很有深度。他自认为幸福不光要有钱花,健康最重要。

  有记者追问他如何保持健康“幸福”的秘诀,任达华称自己随时随地都喜欢做运动,包括在外住酒店,椅子、桌子等很多可以用来健身,随即还当场拿了两瓶矿泉水,兴致勃勃地示范如何锻炼肌肉。

  相比任达华的运动,TVB名旦邵美琪则对吃情有独钟,称江阴的美食很合自己胃口,而且城市很干净、安静,很有幸福感。对自己而言,能与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就是幸福。

  “听说今晚的红地毯有150米,我是第一次到内地参加这样大型的颁奖礼,特地准备了不一样的礼服,也是一件幸福事”,邵美琪笑称。

  谈到各自的幸福事,任达华还透露称自己希望在大陆开办一个健康俱乐部,宣传自己的健康理念,第一站就要放在江阴。

  据悉,除冯小刚、章子怡、赵薇等内地大腕外,任达华、舒淇、梁家辉、陶晶莹等一批港台明星将出席今晚的闭幕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