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百花奖“三连冠” 心情好大谈新片票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百花奖“三连冠” 心情好大谈新片票房

2010年10月17日 15:5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百花奖已经是冯小刚连续第二次获奖,2008年他曾凭《集结号》拿下百花最佳导演奖,再加上2009年获得的金鸡奖,冯小刚已是名副其实的三连冠。心情不错的冯导显得比平时更加随和,领奖过程中不断讲笑话抖包袱,甚至还主动要求其他入围却没得奖的导演“别给我好脸儿”。对于即将在贺岁档公映的电影《非诚勿扰2》,冯小刚显得信心十足,“公司不让预测票房,说是不能误导股民,但肯定比第一部好!”

  早在开幕之初,电影节副主席康健民就曾明确表示今年的百花奖不会产生双黄蛋,如果现场出现票数相同,就对并列的候选人重复投票,直到分出胜负为止。结果,在为最佳女配角投票时,《建国大业》中的许晴和《惊天动地》中的王嘉同样获得了30票,最后主持人宣布两人并列获奖。由于许晴缺席,王嘉独自上台领走奖杯,发表获奖感言时还一度激动哽咽。不过,在王嘉领完奖到后台接受采访时,突然有工作人员打断流程,表示这个奖不算,大会要开会决定是否重新投票,这让台上的王嘉显得十分错愕。在颁奖典礼接近尾声时,组委会表态称尊重大众评委的选择,承认女配角并列。虽然结果皆大欢喜,却也让百花奖继承了国产电影节盛产双黄蛋的“不良”传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