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歌手林宇中获好老公证 粉丝下跪示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来歌手林宇中获好老公证 粉丝下跪示爱(图)

2010年10月18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蒲波) 17日下午,马来西亚“一哥”、创作才子林宇中带着新专辑《新娘》在北京和歌迷见面。在现场,林宇中获颁《好老公证》,还遇到歌迷单腿下跪示爱。林宇中坦言自己之前的恋情也算是“路过的新郎”,期待有一个让自己心动到“想要结婚”的新娘。

  林宇中谈新专辑,称自己曾是“路过的新郎”

  林宇中近两年在音乐、戏剧、广告等方面多元发展,在在马来西亚俨然已是华人一哥地位。身边的朋友纷纷成家,“想婚”的他带着对婚姻的憧憬,全力打造了新专辑《新娘》,一手包办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制作。

  在现场,林宇中先送给歌迷朋友们专辑的主打歌曲《路过的新娘》。他说:“‘路过’就是‘错过’。我们在追求的同时,可能会跌倒。在通往教堂的路上跌倒后,我们会发现更多想要追求的梦想。”他也坦言,自己之前的恋情也算是“路过的新郎”吧。

  林宇中获颁《好老公证》,赞小师妹linda

  演唱完毕,一位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子”上台,送给偶像林宇中一个中式新郎新娘工艺品,希望林宇中的幸福能够“中西合璧”。令全场尖叫的是第二个礼物——《好老公证》。一本像护照一样的证件打开,里面贴有歌迷自制的林宇中一寸证件照,证件的有效期“一生一世”,颁证机关“中国模范夫妻联合会”。这位“新娘子”还送给林宇中世博会马来西亚馆的纪念徽章,仅此一枚。

  谈到小师妹Linda,林宇中说,她很女人,是一个小男生个性的小女生,很讲义气。“拍MV很辛苦,她在废墟上一直跌倒,看到很心疼。拍居家的戏,她一直哭到眼睛肿了,很真实。她是很专业的演员。”

  粉丝单腿下跪,向林宇中示爱

  在最后,还有一个与歌迷互动的“抛绣球”环节。抢到绣球的幸运歌迷都上台向林宇中大方示爱,一个女孩手捧鲜花单腿下跪。林宇中有点吓到,但对媒体表示,“女孩子能将膝盖放下,很不容易,真的很贴心。”

  林宇中把歌迷都叫做“老婆”。他开玩笑到:“我有很多‘老婆’,却不争风吃醋”。谈到现实生活中期待的那个“老婆”,林宇中承认自己曾经在脑海中对“新娘”有过很多憧憬,但慢慢地,那种感觉从大脑转移到了心,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想要结婚的时候,那就是他的“新娘”。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