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片酬惹众议 周润发才说"裸捐"就买上亿豪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高片酬惹众议 周润发才说"裸捐"就买上亿豪宅

2010年10月18日 11:09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来不仅房价节节攀高,就连娱乐圈内的众明星,片酬也是一翻再翻。坊间传言,现在演员的片酬比房价还涨得快。

  但挣得多也有挣得多的烦恼,现在只要与片酬有关,就会被无限放大。

  比如,黄百鸣以1000万片酬邀张柏芝参演《最强喜事》,片酬只有500万的刘嘉玲不高兴了。比如,周润发被爆以4000万天价片酬接拍魔幻3D影片《大闹天宫》,再加上发嫂斥资上亿购下别墅,此等大手笔怎能与之前宣称要捐出99%资产的善举画上等号。

  可以想象,热议的最终结局就是一地鸡毛……

  张柏芝

  1000万片酬复出,刘嘉玲生气了

  片酬故事:为谢家生下第二个儿子的张柏芝正酝酿着复出,围绕她的银幕复出头炮爆发激烈争夺战。结果,黄百鸣以1000万片酬,邀得张柏芝参演《最强喜事》。据称,张柏芝原本答应尔冬升以当年《旺角黑夜》的旧价400万,接拍与梁朝伟合作的新戏《秋海棠》,谁知尔冬升附带条件,张柏芝以档期原因辞演。只是,黄百鸣给张柏芝开出1000万片酬,同片另一女主角刘嘉玲不高兴了,她的片酬只有500万。除此,还有消息称,张柏芝为内地市场挖走了刘嘉玲的女助手思琪,得罪了对方,让两位女星的关系降到冰点。

  点评:同一部影视剧,如果主演间的片酬差别过大,作为导演是很难处理的。此次抢下张柏芝的黄百鸣当年有过教训,他曾在节目中透露,1992年拍摄《家有喜事》时找周星驰,对方开价800万元,黄百鸣笑言被“咬了一口”;1997年拍续集时,星爷开出1500万片酬,黄百鸣仍咬牙应下。但据说当时其他演员对此颇有微词,合作中也出现过不和谐。如此这般,《最强喜事》的“玲芝关系”,黄导要好好考虑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