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深夜助阵华谊庆功宴 冯小刚自称有小人心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深夜助阵华谊庆功宴 冯小刚自称有小人心理

2010年10月18日 14:0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6日晚,第19届百花电影节甫一结束,华谊兄弟即刻在江阴举办“夜影怡人 百花绽放”庆功晚宴,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导演冯小刚以及张国立、舒淇、苏有朋、张俊宁、冯远征、巩新亮、车晓等人纷纷到场。尽管庆功宴举办时已是深夜,但章子怡依旧力挺导演冯小刚,凌晨1点多钟以帅气造型亮相庆功宴。

  冯小刚获奖心情不错

  冯小刚继第18届百花电影节凭《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后,此次再凭人气之作《非诚勿扰》蝉联该奖。当晚庆功宴红毯上,冯小刚与好友张国立一同出现,面对记者,两人更是默契地开起玩笑。对于在颁奖礼现场的发言,冯小刚称自己有些小人心理,“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想着得不着奖的人一定不高兴,所以才在台上安慰没得着奖的人说别太当真。”

  与最佳男主角失之交臂的张国立则坦率表示,真诚地为陈坤得奖高兴,还真没像好友冯导说的那样。在众记者面前,张国立更是故作夸张地表示要给冯导“一闷棍子”,但两人的玩笑过后,张国立还是很认真的强调,自己对冯导的获奖非常高兴,认为他是实至名归。

  另外,对于即将在贺岁档公映的电影《非诚勿扰2》,冯小刚显得信心十足,“公司不让预测票房,说是不能误导股民,但肯定比第一部好!”

  章子怡捧场力挺冯小刚

  在当晚的华谊庆功晚宴红地毯上,舒淇、miumiu、冯远征等《非诚勿扰》剧组中成员齐齐亮相,为华谊大家庭中的冯小刚及苏有朋庆功。苏有朋更是表示自己非常意外能够得奖,希望以后能有更好作品。

  此外,章子怡也在夜深时分现身华谊庆功宴,一身帅气打扮显得非常精神,早早守候在红地毯一端的冯小刚见到章子怡,立刻亲密向前,两人非常开心地打着招呼。章子怡告诉记者,到华谊庆功会现场就是来为导演冯小刚捧场,“导演得奖了,我们都很替他高兴。” (小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