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出道30年当"铁人" 30岁陈冠希"重新出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出道30年当"铁人" 30岁陈冠希"重新出道"

2010年10月18日 14:18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把刘德华和陈冠希放一起,许多华仔的粉丝可能会有意见。但是今年,是华仔入行30周年纪念,他在寻找自己演艺生涯的“突破”;正好此时,刚满30岁的陈冠希选择了重新出道,一个背负美名,一个“恶贯满盈”,他们在同一时间,都选择了重新开始。回顾刘德华的30年,“勤奋”是他的标签;刚复出的陈冠希教我们,犯了错要先把句号画好,才能点下冒号。

  本月13日,刘德华新专辑《忘不了》正式发行。本月23日,“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将高调重新出道,在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上献唱。

出道

刘德华“百年老字号”

30年的最完美偶像

  ——如果放眼整个香港,如同刘德华,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敬业也好,十全十美也罢,刘德华就是一部精良的仪器,在大多时候分秒不差。

  如果刘德华、周杰伦、蔡依林三人同住一家酒店,谁的派头最大?昨天有同行爆料,三位歌坛最“顶级”的人物昨同住烟台一家五星级酒店。刘德华住的是3万元的总统套房,“双J”住的是两个豪华套间。这令许多人感叹,49岁的刘“天王”出道三十年,地位派头依然不输后辈。

“不会唱歌不会演戏”的刘德华“很勤奋”

  算一算,刘德华出道至今刚好三十年。这个“四大天王”之首,因追求完美在娱乐圈中被称为“劳模”,或者“不倒铁人”。

  说起“不倒”,的确他已红了二十多年了。看看他的“简历”:1981年刘德华考进无线艺员训练班,以甲级优异成绩毕业后任无线电视台演员。他在1982年首播的电视剧《猎鹰》里首度担任男主角一炮而红。

  刘德华进军乐坛是在1985年,第一张专辑是《只知道此刻爱你》在香港获得很大反响。1991年的偶像热潮下,刘德华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被传媒封为“四大天王”。

  虽然一再被圈中人认为资质有限,歌艺平平,甚至被封为“口水歌王”,但刘德华在华语歌坛重大颁奖礼上屡获大奖外,始终保持着华语歌坛上的“天王”地位。很多人问:刘德华会演戏吗?会唱歌吗?他自己的答案是:刘德华很勤奋!

  给刘德华带来最大“冲击”的莫过于朱丽倩事件。谁能像刘德华这样怀里揣着一张结婚证,还堂而皇之地对记者说:“如果我结婚了,一定会告诉你们。”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影帝!但是事件的背后,也有无奈之处,像杨丽娟那样的人比比皆是,谁能保证结婚消息公布后不会有更严重的事件?

刘德华与黎明一直有纠纷

  在即将于23日在上海举行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上,极少同台的刘德华和黎明将相聚。此时“不和”说又甚嚣尘土。有圈内人士爆料,“四大天王”中,张学友为人低调,性格非常内敛。郭富城很重感情,看淡名利。刘德华人气很高,嫉妒者不少。黎明,外表很帅气,但内心很有想法。

  从“四大天王”诞生开始,刘德华和黎明在成名道路上一直竞争着,一直PK着,甚至还闹出刘德华粉丝与黎明粉丝打架事情。据了解,更多的是黎明不服刘德华。去年台湾88水灾爆发后,刘德华召集200位艺人,赶工录制“88水灾关爱行动”主题曲《滔滔千里心》。赈灾活动召集人之一曾志伟虽宣布,义演上“四大天王”将会同台演出,但在录制主题曲的现场,却只见刘德华一人独撑大局。据称,“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因不满刘德华在这次活动中大出风头,才刻意下令旗下歌手包括杨千嬅及光良等人,不得出席此次录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