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新专辑以硬汉形象再出发 MV尺度过大遭禁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克群新专辑以硬汉形象再出发 MV尺度过大遭禁播

2010年10月18日 14:20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暌违乐坛两年半之久,吴克群终于在前日推出了全新创作专辑《爱我恨我》。这次回归,吴克群完全颠覆了之前美少男的形象,以硬汉形象再次出发。

  前日,吴克群在北京举行了《爱我恨我》发布会。他不仅献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没关系》,还大秀自己苦练多时的好身材,圈内诸多女性好友如蔡依林、许茹芸、王心凌等也纷纷送上祝福VCR。

  在新专辑主打歌曲《没关系》MV中,吴克群尝试了出道以来出镜的最大尺度——与全裸上阵的女主角相拥五小时,两人更在雨中相互爱抚,如此大的尺度使此MV在电视台遭遇禁播。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这段亲热戏的拍摄花絮,关键部分画面还打上了马赛克。吴克群表示自己并非刻意裸露来赚卖点,画面的“暧昧”也最多算是真情流露,男女间这种行为本来就是正常的,禁播让他很惋惜。(余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