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惊声尖叫颁奖礼群星云集 梅根性感迷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惊声尖叫颁奖礼群星云集 梅根性感迷人(组图)

2010年10月18日 14:35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演诺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娱乐电视台Spike TV举办了“史派克电视2010惊声尖叫颁奖礼”(Spike TV's "Scream 2010"),众多明星前来助阵。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和制作人乔-兰道(Jon Landau)因《阿凡达》获得“最佳3D电影奖”,卡梅隆身穿黑色西服和蓝色衬衫,而乔-兰道则穿灰色外套,两人一起登台领奖。为他们颁奖的是《钢铁侠2》(Iron Man 2)男星唐·奇德尔(Don Cheadle),唐·奇德身穿银色马褂、戴银色帽子,英伦范十足。

  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一身金色的亮片裙装,在现场十分惹眼,她颁出本次大奖赛的终极大奖“终极尖叫大奖”,获奖的是《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

  《暮光》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身穿白色斜肩裙现身,她和身穿黑色斜肩裙亮相的同剧女星妮基瑞德 (Nikki Reed)、男星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一起登台接受“最佳魔幻电影”的奖杯。为他们颁奖的是《罪恶之城》的性感女明星罗莎里奥唐森 (Rosario Dawson),罗莎里奥·唐森身穿一袭灰色褶皱长裙。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则身穿一条橘色裙子现身,一头黑色卷发让她显得十分迷人,她颁出的是“最佳反派角色奖”,领奖的是身穿灰色毛衣外套的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

  摇滚歌星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则身穿黑装、戴黑色墨镜登台。当红歌手M.I.A.则显得十分色彩缤纷,她顶着一头蓝发,穿黄色上衣和粉色裤子,十分惹眼。

  奥斯卡影帝比尔-默瑞(Bill Murray)身穿一套灰色消防制服,登台领取“最佳恐怖电影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