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陈伟霆一起大方逛街吃饭 “预演”喜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陈伟霆一起大方逛街吃饭 “预演”喜宴(图)

2010年10月18日 15:3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和陈伟霆现在已可大方地一起逛街吃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蔡卓妍(阿Sa)与师弟陈伟霆以情侣姿态出席友人的饭局,公开在众人面前表现亲密。席间,两人还成为被调侃对象,全桌人突然起哄向他们祝酒,陈伟霆与阿Sa也大方笑着举杯,十足像摆结婚喜宴。

  当天,两人分乘两辆车先后到达某饭店。在一间豪华贵宾房内,记者发现共有二十多人,坐了两桌,其中阿Sa与陈伟霆被安排坐在靠近门口的一桌,陈伟霆坐在阿Sa的右边。陈伟霆不时夹菜给阿Sa,还吩咐服务员为女友添加汽水,显得十分细心。

  饭局中,同桌有人突然起哄向两人祝贺,陈伟霆与阿Sa也大方笑着举杯,场面变得有如预演婚宴般,颇为搞笑。直到凌晨12时左右,两人才双双离开。可能怕有媒体跟拍,陈伟霆送阿Sa上车后,再扭头坐上自己的商务车。而车内的阿Sa则忍不住目送男友的背影,一副难舍难离的模样。 (王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