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UPPLY中国巡演开幕在即 15年前票根成大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IR SUPPLY中国巡演开幕在即 15年前票根成大热

2010年10月18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成立于1976年并在上世纪70-80年代红遍全球的经典情歌组合AIR SUPPLY(空气补给),将从11月5日起在上海、广州、杭州、北京四地举行中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称,本次中国巡演是自AIR SUPPLY成立至今四十余年来在国内举行的最大规模演唱会。

  15年前,AIR SUPPLY曾经在北京举办过一次演唱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光阴荏苒,当年到现场聆听他们深情演绎的一首首经典情歌的歌迷们,如今多已为人父母,经历了生活的打磨,平日里似乎已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和甜蜜,但只要AIR SUPPLY那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响起,人们又都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跟着歌声一起穿越时空,感受纯净无暇的爱情给人带来的美好和幸福。据主办方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当年到场观看AIR SUPPLY北京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仍然精心保存着票根和海报,作为对偶像和对爱情的永恒记忆。

  为了能让不同时代但同样喜欢AIR SUPPLY的歌迷们同场聆听偶像的声音,AIR SUPPLY2010中国巡演主办方早前特地为拥有15年前北京演唱会票根以及演唱会现场原版老照片的歌迷朋友们设立了8折优惠门票。消息一出,立即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响应,一时间,寻找15年前票根的热度高涨。一位已过不惑之年的歌迷表示,自己不完全是为了8折的优惠价格,也是为了找回当年的那种年轻的激情。

  “尽管我们已经预计到这个活动一定会受到歌迷们的欢迎,但歌迷们的热烈程度仍然让我们非常感动。”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因此,我们决定再扩大优惠活动的范围,歌迷只要在购票时出示自己珍藏的空气补给乐队原版黑胶唱片,也同样可以享受8折优惠。”

  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AIR SUPPLY 2010中国巡演门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其中,以VIP门票最为紧俏。主办方工作人员解释称:“我们为前100名购买VIP票的歌迷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厚礼,他们可以参加AIR SUPPLY欢迎晚宴,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这样的机会,歌迷们当然不愿意错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