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新片出演京剧名伶 自称也曾“敢爱敢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德容新片出演京剧名伶 自称也曾“敢爱敢恨”

2010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德容扮相美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王挺、陈德容主演的年代剧《断箭》,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陈德容表示,她也曾像剧中角色一样敢爱敢恨。

  《断箭》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陈浩威曾执导热播剧《雪豹》。该剧故事围绕“七七事变”后日本人在上海滩策划的一起起暗杀阴谋展开,讲述上海第一大帮派继承人达文秀(王挺饰)与好兄弟胡双南(王伟光饰)、京剧名伶陆小青(陈德容饰)之间的命运纠葛。陈德容扮演的陆小青敢爱敢恨,在邂逅救命恩人达文秀后,深深爱上了他,但达文秀却因自己的帮派身份而纠结。陈德容说自己在读到这个剧本时已经泪流满面,“我想跟他在一起,但却没办法在一起……想着想着,我就流泪了”。

  说起自己的爱情观,陈德容说:“以前我也很敢爱敢恨,但现在比较理性一点了。”演过多部琼瑶剧的她,对于琼瑶式的纯爱也有自己的体会:“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会向往这种纯爱。演琼瑶剧的时候,剧情很符合我那时的心境,所以我可以演得很天真很活泼。不过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不可能再演出那种感觉了。”

  陈德容被传有许多富商追求者,但她予以否认:“我是有很多朋友,但没有任何情感上的牵扯。我一直对感情很谨慎、很严肃。我觉得婚姻是很圣洁的。”当然,她也不排斥嫁入豪门:“如果有,当然好了!本来女人就会欣赏事业成功的男人。女人要美,而男人就要有才华。可惜我总是差一点,没迸出火花来。目前,我觉得拍戏很快乐,我不会把自己困在结婚这件事上面。”肖执缨、陈健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