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阿Sa需要爱,也需要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阿Sa需要爱,也需要钱

2010年10月18日 15:4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和陈伟霆大方承认恋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位当年主攻宅男市场的比基尼女孩,其实一路走来都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工作狂

  曝光和陈伟霆的恋情后,阿Sa一改过去的青涩,变身男方口中的“成熟女士”。面对传媒,阿Sa不仅爱笑、肯被搂肩、还能面不改色地谈论胸部大小,并直截了当地要求公众给他们空间。4年婚姻未能给她提供庇护,反而让独生女阿Sa更独立,学会了做一名“大姐”。

  感谢阿Sa,一夜之间,全世界都认识了陈伟霆。这个描眼线、画口红的俊俏男孩,18岁开始就和不同的女艺人传绯闻,Angelababy、郑融、邓紫棋、阿娇……最后又到阿Sa。被指脚踩N只船的陈伟霆委屈地说:“这些报道都是虚构的,她们只是和我拍过电影。”这么多次不成功的宣传攻势所造成的烂摊子,统统要靠阿Sa来收拾。有人操心,“女大三”的姐弟恋会不会不长久?阿Sa一定笑而不语,前夫郑中基比她年长11岁,还不是照样不成熟?

  阿Sa出道10年,敬业10年,连结婚都是离了之后才曝光的。这位当年主攻宅男市场的比基尼女孩,其实一路走来都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工作狂,婚姻的不如意则更强化了这一点。近年来,阿Sa一年吸金三千万,名下房产逐年递增。经济独立的她,愈发不需要仰仗男人的鼻息。

  不过,不管是忘年恋还是姐弟恋,对女人来说,有个男人稳稳陪在身边,比什么合约都更牢靠。这一点,看看同时出现在商天娥婚宴上的刘嘉玲与曾华倩就知道了。虽然年纪、美貌相当,但前者就是比后者多几分气势。更何况作为艺人来说,如今1+1大于2,打孖上赚更多。内地一眼望过去都是黄磊与孙莉、陈建斌与蒋勤勤这类夫妻档,赚钱、生孩子两不误;香港最热门的组合是谢霆锋和张柏芝,代言动辄天价。在这种大势下,阿Sa和陈伟霆凑成一对也算顺应潮流。

  面对八卦,阿Sa很淡定,至于两人的关系到底能去到哪一步,相信确实如阿Sa所说的,在等“上天安排”。现在,她至少是陈伟霆生命中的贵人。至于说他们高调恋爱是合伙“抢钱”,也许可用亦舒的经典表述来解释———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钱。于金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