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佳丽在江苏争夺“环球国际旅游皇后”桂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球佳丽在江苏争夺“环球国际旅游皇后”桂冠

2010年10月18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10月18日电(陆建国 袁金泉 朱晓颖)18日晚间,全球佳丽齐聚江苏南通如东,争夺“2010年环球国际旅游皇后”桂冠。

  作为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赛事,“2010年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由国际选美机构联合体、香港漫姿莎华模特演艺制作公司主办。该赛事已在国外举办六届,本次是首次在中国国内举行。

  今晚在如东高级中学大广场,近两万人前来观看演出,提前铺设的观众席座无虚席。

  李玉刚、阿朵、羽泉、阿里郎组合、德德玛等众多知名艺人走上红地毯,为晚会助兴表演,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