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将在澳大利亚巡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将在澳大利亚巡演

2010年10月18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悉尼10月18日电 由澳星国际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大型歌舞在澳大利亚巡演活动的首站演出,将于11月7日在悉尼STATE THEATRE隆重上演。

  据了解,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曾于2005年访问澳大利亚,进行了“澳洲梦之旅”演出,以高超的艺术水准和感人的表演,在澳大利亚产生很大轰动。这次来澳演出除表演著名的舞蹈“千手观音”外,演出的节目还进行了较大更新,将奉献给澳大利亚观众全新的高雅、独特,并更感人的作品。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赵立领事说,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有一种特殊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世界各地进行了很多场次的演出,重要的是向人们展示一种精神和力量,理念和追求,这就是自强、自立,永不放弃的精神,拼搏进取的力量,是对美好生活和梦想的追求。一般常人做不到的他们做到了,演出给人以心灵的震撼。相信演出将给澳大利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带来美好的希望、梦想和友谊。

  澳大利亚媒体记者最近前往北京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进行了采访并将进行报道。澳媒的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通过采访深深地感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出非常美好,令人惊奇、令人感动。希望澳大利亚的市民能去观看演出,可以受到教益和启迪。

  在悉尼进行首站演出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前往堪培拉、墨尔本、阿德莱德、珀斯、布里斯班等城市以及新西兰演出。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